幸運兒並不多

從來覺得一個人將自己的心路歷程毫無保留(誰知道是不是)地與大家分享的話,要不他很信任這些人,要不he dosen't care,連自己都不care的東西可以認為聽起來很沒價值嘛?不過誰說那是毫無保留呢,所以沒有說那一part就不小心被人知道你很care。

嗯,不否認,若這是一個歪理,人蠢沒辦法。

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不說,一來對人沒有完全信任,二來我好care我總是齷齪的過去,總結一句就是“我的緘默不語來自於我知道自己是個傻逼”。所以若有聽過我說我自己有的沒的的無聊話的話,真是恭喜曬。

自動默默無聞。

所以從小我就是一個捉依姻高手,我可以令人找不到我。方法也很簡單就是離開。哎你犯規了,沒辦法我要完成我不能被人找到的目標。

好了,終於有一次我玩贏了,我在遠遠的某個地方看著他們都集在一起了,都變作不再care找不找到我了,然後一起去某個人的家裡開party了。好寂寞,不過我贏了。

今年不知啥時,有一次發夢,我捉依姻又贏了,看著他找不到我。

然後走了,什麽都沒有了,認錯了也都沒有了。

哭了,醒了。

原來我想找的是我肚裡那條蛔蟲,知道我躲在哪裡,找到我,我就不會哭了。

所以豆瓣突然播Bring me to life的時候我多麼想能單曲循環。我從來就想有人safe me from the dark。

不知道準不準有人說,金星天蝎就是希望有人懂她但是不可能會有人的懂她的悲劇人物,但起碼我就是了,那我就永遠become nothing in the dark了。

但是也顧不及這些細碎的情緒,雖然我好想就這樣憂傷下去。身邊的事情總像要有著每秒都在衝刺的勇氣才能繼續下去。真羡慕無憂無慮的人,沒有後路的煩惱,每次實習都不用投簡歷面試,機會一次不夠還有下次的人。幸運兒並不多,沒曾獲得過就知我為何。

今晚本想早睡的……


1 comments

  1. iming | 2012-10-13 03:25:49 |

    幸運兒並不多
    沒曾獲得過就知我為何
    很想唱k

Leave a comment

 Author
 Category  Recent posts  Recent comments  Friends